某风揉着柴犬的脸说

同人文短蠢甜,坑品很差,间歇性中二病反复发作,SCP基金会Clef/Kondraki,刺客信条Ezio/Altair,07-ghost消魂/醒魂,EVA薰嗣,EVE星战前夜,龙与地下城,克苏鲁的呼唤,万智牌,最近沉迷银英,银英相关存放在子博【遥远的欢宴者】

【AC】Nightmare(5号段子,新年特典)

★为了庆祝新年写的一个段子,挺短的

★作者有病

★大家新年快乐!

【5】

“Sir,新年庆典在那座山头,大家都已经过去了。”

部下是这么告诉他的。Haytham一边往那座小山头跋涉一边纳闷为什么新年庆典会选在那里。好在这会雪已经停了,脚下是洁白的雪地,头顶上是清朗的夜空,庆典的篝火光亮在夜色里很醒目。离得越近沸腾的喧哗声就越清晰,Haytham加快了脚步,终于爬到了顶,举行庆典的那片空地出现在眼前,然后……

………神啊他一定是在做梦。

Ezio抱着鲁特琴追杀捂着耳朵的Cesere从他面前跑过去了,另一边Connor举着1000t充气大锤正在花样暴揍Charles。篝火附近的空地上Edward和Arno一个拿咸鱼干一个拿法棍正在决斗,他们背后围观的分别是阿德瓦莱带头的船长后援团和斧哥领头的法棍…呸,Arno后援团。

Altaïr和Robert倒是很和平地坐在一块大石头上谈人生……和平得有点吓人。这时候Robert不安地动了动,可能是因为Malik和Kadar的目光烧穿他的背了。Yusuf坐在篝火边负责给跳舞的人弹琴,琴声里Shay搂着一只北极熊在跳舞……考虑到体型也许应该说一只北极熊搂着Shay在跳舞。

见到此情此景Haytham默默地抬手想掐自己一下,但是一个飞来的雪球打断了他。

“给迟到的惩罚,Haytham。”

“——Ziio??”Haytham狼狈地抹掉脸上的雪扶正帽子。Ziio抱着胳膊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眼睛因为酒精在篝火的火光里闪闪发亮。“等等Ziio我……”

“——姑娘们给我做掉他。”Ziio对着他扬了扬下巴,似乎还笑了一下。

……然后跃跃欲试的Aveline、邵君、Maria、Sofia、Claudia、Elise手里拿着雪球从各个方向包围了他。

Haytham吓醒了。

女人真是太可怕了……


其实我是为了Shay和北极熊跳舞的那个情景写的这个段子我会乱说!反正我想看Shay和北极熊跳舞啦233!【够

新年快乐!我希望新年我能把坑都填上!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某风揉着柴犬的脸说 | Powered by LOFTER